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中国石化一次性配备28名专职纪委书记 近期上任

2015年03月19日05:14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石化一次性配备28名专职纪委书记,并将于近期全部走马上任。这是继在全国同时成立5个纪检监察分组(局)之后,中国石化从组织和干部任用方面完善纪检监察体系的又一举措,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发挥纪委监督作用,积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心任务,为纪委更好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提供组织保障。

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傅成玉明确表态:有什么漏洞就堵什么漏洞,缺什么机制就建什么机制。特别是对于问题线索,将集中力量一查到底,不论涉及到谁,决不手软、决不姑息。对于不敢担当、敷衍塞责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动真格、零容忍,从严问责追责。2月9日,中国石化在全系统召开1.8万人参加的纪检监察视频会,深刻分析反腐倡廉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公司目前存在的各类问题,明确要求承诺的两个月的整改时限必须无条件按时兑现。

(责编:王吉全)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