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正文

昆明副市长谢新松被查  曾为仇和秘书

2015年03月18日18: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昆明副市长谢新松被查  曾为仇和秘书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贾玥) 据云南省纪委今日稍早前消息: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新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谢新松,男,1971年8月出生,汉族,江苏沭阳人,党校研究生学历,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公开简历,谢新松曾于2002年7月至2008年3月间在江苏宿迁工作,历任宿迁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宿迁市委副秘书长,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等职。2008年3月任昆明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2011年1月任昆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2014年6月起,谢新松任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负责发展和改革、统计、粮食、安全生产、双拥、民政、防震减灾、东川区经济转型与可持续发展及其招商引资工作。

今年2月6日的《昆明日报》曾报道谢新松出席2015中国昆明泛亚休闲产业博览会主题推介会并向中外来宾推介“昆明魅力”。1月底,谢新松现场接听“12345”市长热线,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与10名市民进行了交流,对主城批发市场搬迁等问题予以解答。

3天前,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被宣布接受组织调查。仇和曾于1996年7月至2006年1月在宿迁工作近10年时间。据《瞭望新闻周刊》2006年一篇报道称,谢新松为仇和在宿迁时的秘书。

“仅萨缪尔森的《经济学》中文版,他就从第12版一直买到第17版。”在这篇报道中,谢新松提及,仇和给他的深刻印象是“博览群书”,譬如《经济学》就看了7个版本,《世界通史》看了3个版本。

(责编:赵艳红、崔东)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