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人民网>>时政>>正文

中国侨联到山东走访慰问

2015年01月30日14:0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侨联到山东走访慰问

  1月26日至28日,中国侨联办公厅副主任李洋一行三人到济南、临沂、枣庄三市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山东省侨联秘书长卢文朋全程陪同。

  在走访的归侨侨眷家中,李洋代表中国侨联和林军主席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人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在每户走访的侨户家中,李洋都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李洋对归侨侨眷多年来给予中国侨联和各级侨联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侨联的工作,为侨联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他说,侨联是侨胞的“娘家”,遇到困难时要主动向侨联组织反映,侨联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你们解决实际困难。

  侨户对侨联组织给予的关爱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海外的亲人,引导他们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期间,李洋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山东凯森制药有限公司、安侨东城国际等侨资企业,了解他们的生产经营情况。

  山东省侨联副主席、济南市侨联主席吴玉明,临沂市侨联主席孙涛,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民,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张兵,枣庄市侨联主席王玉如等分别陪同在当地的走访活动。(山东省侨联)

(责编:刘昶荣(实习)、盛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