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新生代音乐人助力《红星20号》

2014年12月31日01: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生代音乐人助力《红星20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经过两个月录音的《红星20号——红星音乐20年翻唱致敬特辑》在中国移动无限音乐平台和虾米音乐网正式发表,郝云、王筝、程璧等参与翻唱的新生代音乐人现场助阵。同时,乐视音乐推出纪录了合辑录制过程的纪录片。

  该张合辑的诞生初衷是希望用一种更加有趣和更贴合时代的方式向经典致敬,唤起对黄金年代的记忆,重新发现好作品。在10月初“红星音乐二十年纪念致敬召集令”发出后,得到曹方、陈楚生、谭维维等众多新生代音乐人的热烈回响。整张合辑采用了同步录音录像的制作方式,完成了11首作品的音视频。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