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长安铃木4年内欲达50万辆

2014年12月25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安铃木4年内欲达50万辆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业超)12月23日,在新车启悦的上市会上,长安铃木发布了该公司“1855战略”,即在2018年之前发布5款全新产品,年销量达到50万辆。

  据悉,在日方增持长安铃木1%股份落实之后,铃木方面对长安铃木的支持有所增强,此番是中日双方股东共同制定了本次战略。

  据了解,目前铃木在海外发布的新维特拉、CELERIO(新奥拓)将会先后引入。据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孙长松介绍,明年预计合计销售10万台,长安铃木明年也将力争20%的增幅。在产能方面,长安铃木位于重庆巴南区的第二工厂将于明年正式完工。届时,长安铃木将实现产能翻番,从目前的25万辆提升至50万辆。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