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四趟高铁动卧尚余折扣车票 同车提供港澳游等服务

2014年12月21日06:4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趟高铁动卧尚余折扣车票 同车提供港澳游等服务

  20日,备受关注的高铁动卧“朝发夕至”车票开售。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今日23时以前,旅客购买北京西至深圳、广州南的高铁动卧车票仍可享受优惠折扣票价。另外,旅客可以根据需要,在购买高铁动卧车票的同时,同步报名广州、深圳特区、港澳等地旅游。

  元旦起至3月15日间,北京铁路开行北京西至深圳北的D901/902、D903/904次,北京西至广州南的D921/922、D923/924次高铁动卧列车。昨日,这4对“朝发夕至”的列车车票开售。按照票价折扣安排,元旦当天由北京西至广州南的高铁动卧下铺车票价格为1120元,北京西至深圳北的高铁动卧下铺车票为1190元。记者了解到,由于票价较高,截至昨晚,余票充足。铁路部门表示,今日23时以前,购买这4趟高铁动卧车票仍可享受折扣。

  “朝发夕至”的火车,给市民旅游带来极大便利。北京铁路部门为此特别设计了“往返火车票+x的旅游新方式”。“x”即提供往返火车票,并按照游客需求,量身定制出游计划。如果报名的旅客能够组成一个团,那么从乘车开始,即有导游全程陪同。

  针对此次开通的高铁动卧,北京铁路部门即设计了6条高铁动卧列车旅游产品:广州一日游、深圳特区一日游、深圳特区两日游、香港一晚二天超值游、香港二晚三天超值游以及港澳三晚四天超值游。

  年三十火车票今日开卖

  晨报讯(记者曹晶瑞)大年三十的火车票今日开买。这意味着,抢购回家过年车票将告一段落。不过,随着火车票预售期提前60天新规的实施,下周,着急返程的旅客又得开抢节后返程票了。

  昨日,北京晨报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与前两天一样,各火车站车票放票后不久,多数热门线路及过路票就被“秒抢”。截至昨晚,开往长春、太原等地的车次更是连站票也被抢个精光。

  预计下周将迎来返程抢票高峰。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