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彭于晏:当车手比拳王轻松

2014年12月19日02: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于晏:当车手比拳王轻松

彭于晏和窦骁聊戏份。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由恒大电影、英皇电影等出品的青春动作电影《破风》召开“启程”定档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彭于晏、窦骁、崔始源等出席。刚与作家张嘉佳传出绯闻的王珞丹则不知何故缺席,被几位主演调侃她是“第四男主角”。

  电影《破风》讲述了几个怀抱热血梦想的年轻人加入单车队参加公路自行车赛的故事,也是彭于晏与林超贤导演继《激战》的第二次合作,他在片中饰演破风手仇铭,彭于晏透露:“《激战》还没上映时,导演就问我要不要演《破风》,演了我才发现,原来骑车看到的世界和我以前看到的是不一样的。”《破风》剧组先后在意大利、韩国等地拍摄,演员们骑行超1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两圈半。

  现场,彭于晏作为林超贤的老搭档,被问《破风》是不是比《激战》更辛苦,彭于晏回答:“这次一点都不累,可能是习惯了。”林超贤马上接过话:“你平时在外面都叫我‘魔鬼导演’的!”彭于晏听后大笑说:“去年导演就拿这个项目来,问我有没有兴趣,我说‘好啊,但可不可以轻松点?’导演答应我‘只是骑车就好’,但没想到要变成专业级公路车手。”《破风》定于2015年暑期档上映。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