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盘点】豪车如何和它们的主人上头条【4】

2014年12月18日08:1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盘点】豪车如何和它们的主人上头条

4. 奔驰

奔驰车是穷人开的?

2014年6月,云南一辆捷豹车和一辆奔驰车在行驶中的发生了“不愉快”,随即两车主大打出手。亮点在于,在战斗中占据上风的奔驰车主,边打边喊,“有钱你就拽,你爹妈没教你,穷人也是人啊!”

对此“穷人”言论,网友笑称,让不让人好好穷了。也有网友调侃,奔驰车主都是穷人,QQ车主是不是直接划到动物界了。

百万颗水晶裹身奔驰

俄罗斯女子达利娅·拉迪奥诺娃在伦敦西部骑士桥附近展示了用施华洛世奇水晶包裹的奔驰豪车,引路人围观。许多人停下来拍照,甚至有人伸手抚摸车身上的水晶。灯光照耀下的奔驰车闪闪发光,更加漂亮。据称,这辆车被镶了一百万颗水晶。

(记者:杨敏)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杨芳、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