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北京五路居回迁安置房征地安置公示:土地补偿7个亿

2014年12月11日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五路居回迁安置房征地安置公示:土地补偿7个亿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海淀分局近日发布《征地补偿安置公示海淀区五路居回迁安置房》(以下简称《公示》),《公示》显示,北京“海淀区五路居回迁安置房”项目达成征地补偿安置协议,拟征收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乡)经济合作社集体土地11.9261公顷。土地补偿费为395.72万元/亩,合计补偿金额为70790.62万元。

  《公示》显示,经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乡)经济合作社民主决议,北京裕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乡)经济合作社、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农工商总公司、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海淀区分中心协商,就“海淀区五路居回迁安置房”项目达成征地补偿安置协议,拟征收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乡)经济合作社集体土地11.9261公顷(178.89亩)。

  《公示》显示,征地补偿安置协议主要内容为,拟征用土地位置及面积,该项目四至范围为,东临定慧寺东路;南临善家坟南路;西临彰化路和五路居东路;北临板井村路。

  《公示》明确,征地补偿方式为,一是土地补偿费为395.72万元/亩,合计补偿金额为70790.62万元。二是由于海淀区玉渊潭(乡)经济合作社所属成员已全部转非,因此本次征地不存在办理农转非的情况,不存在人员安置费用。三是地上物拆迁补偿费39621.12万元。四是甲方为乙方在玲珑巷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内提供地上6万平方米产业用房。

  《公示》提出,自本公示张贴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2014年12月15日止),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乡)经济合作社所属成员对上述公示的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签订是否履行民主程序、协议的内容是否符合法律规定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向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海淀分局提出书面具体意见。在此期限内可以就上述事项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意见或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权利。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海淀分局将在听取意见或听证的基础上,依据本次征地补偿公示拟定报批征收土地方案,征地补偿以市人民政府批准为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