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永川区原副区长董乃军受贿案开庭

2014年12月10日09:07    来源:重庆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永川区原副区长董乃军受贿案开庭

  【摘要】 12月9日,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永川区原副区长董乃军涉嫌受贿312余万元案。由于数额特别巨大,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因案情重大,该案将择期宣判。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12月9日,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永川区原副区长董乃军涉嫌受贿312余万元案。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董乃军在2005年至2013年,担任重庆市蔡家组团管理委员会主任、重庆市北碚区建设委员会主任、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接受重庆嘉皇房地产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黄印其等20人的请托,为他人在工程承揽、获得工程款、建筑工程设计方案通过审查等方面谋取利益,先后58次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12.6524万元。由于数额特别巨大,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因案情重大,该案将择期宣判。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