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四川巴中恩阳区原副区长杨超涉嫌巨额受贿被审

2014年12月01日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巴中恩阳区原副区长杨超涉嫌巨额受贿被审

  中新网巴中12月1日电 (苗志勇)记者刚刚从四川省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今日上午,巴中市恩阳区原区委委员、副区长杨超涉嫌巨额受贿在该院受审,检察机关起诉指控其多次受贿总金额达400余万元。

  杨超,男,汉族,中共党员,生于1966年3月,四川巴中人,党校大学学历。1985年参加工作,先后当过中学教师、校长。1996年改行从政,先后任乡(镇)长和乡(镇)党委书记长达10余年。2013年7月,升任新成立的巴中市恩阳区区委委员、副区长,分工负责农业、扶贫移民、民政、水务、林业、畜牧食品、农机、供销、气象、老龄、残疾、征兵、双拥等工作。

  2013年9月,杨超上任恩阳区原副区长才2个月就被巴中市纪检监察部门带走,后移交巴中市检察院立案侦察,发现其涉嫌在项目投资、资源配置等环节,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4757360元巨额贿赂。

  “现在我非常地后悔。说实话,现在才知道自由是最可宝贵的。我对不起组织多年的培养和教育。恩阳新区成立以来,我是第一个倒下的区级领导干部,我没有机会参加恩阳新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反而为恩阳新区的干部群众抹了黑,丢了脸。”杨超在接受司法机关审查时曾表示十分后悔。

  记者发稿时获悉,由于案情较为复杂,庭审将于今日下午继续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