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习近平南太之行10细节:透露珍藏两“心愿”

人民网记者曾伟

2014年11月28日14:39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

出访10天,到访3个国家,辗转7座城市,开展80余场双多边外交活动,同近40位外国政要接触、交流,习近平南太之行取得丰硕成果。今日,《人民日报》刊发习近平主席南太之行综述《从雁栖湖到太平洋》,小编从中摘选了10个有意思的细节,以飨网友。以下为原文摘登:

11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堪培拉会见澳大利亚总督科斯格罗夫。会见前,科斯格罗夫在总督府草坪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迎仪式。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时,受到科斯格罗夫总督夫妇热情迎接。新华社记者李学仁 摄

1、澳大利亚总督“试镜”

澳大利亚,细节的雕琢,欢迎最尊贵的客人。科斯格罗夫总督欢迎仪式安排在如茵草坪上。总督早早抵达,走上检阅台亲自“试镜”。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因习近平主席出席活动,一改庄严肃穆的底色,不但匠心独运布置了中国红,还请来了舞狮队,热闹纷呈。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曾伟、盛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