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经济发展司召开《少数民族事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开题报告会

2014年11月19日21:25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济发展司召开《少数民族事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开题报告会

  11月18日,经济发展司司长乐长虹主持召开《少数民族事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开题报告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研究所研究室副主任、副研究员邢伟博士就《少数民族事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工作方案进行汇报。经济发展司司处长和统计监测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课题负责人邢伟博士从研究目的、成果形式、研究背景、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团队和基础、研究进度、研究支撑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大家一致认为,邢伟博士带领的研究团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科研能力且对民族问题的研究有一定的基础,提出的《少数民族事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工作方案整体上把握较好,原则通过了该项研究工作方案。

  经研究,对少数民族事业“十三五”规划研究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充实少数民族事业“十三五”规划研究工作方案相关内容,找准法律依据,准确把握少数民族事业的定义、适用范围、目标和指导思想等内容,突出民族特色,力争把规划做实做深做专。二是要抓好沟通协调,在少数民族事业“十三五”规划编制过程中,一方面要和研究团队多沟通把握进度,另一方面要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使规划的重大举措和重大工程等方面的内容有项目和资金作为支撑,切实把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落的更实。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