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环保部发现京津冀60多个大气污染点

2014年10月29日06:37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保部发现京津冀60多个大气污染点

  本报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刘世昕)本月,环保部出动11架次无人机对京津冀地区的大气治理情况进行巡查,共发现疑似存在环境问题点位60余处,唐山、秦皇岛西部、邯郸等地区钢铁、焦化企业污染问题较为突出。

  环保部负责人今天介绍说,除了动用无人机进行空中督查外,近期该部还派出15个督查组对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6省(区、市)的APEC空气质量保障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环保部的现场督查发现了不少大气环境污染问题,秦皇岛、忻州、吕梁等地市保障工作部署较晚,石家庄、张家口、承德、沧州、邢台、邯郸、济南、淄博、德州等地市保障方案操作性不强,未对停产、限产企业提出明确标准和要求。

  未来一段时间,环保部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大规模督查行动,重点督查排污大户治理设施的运行情况、各项停产、限产、限排措施落实情况;秸秆焚烧、建筑工地扬尘、道路扬尘等面源污染的控制情况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