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APEC期间廊坊保定放假6天 学校幼儿园不放假

2014年10月29日05: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EC期间廊坊保定放假6天 学校幼儿园不放假

  APEC期间廊坊保定放假6天

  涉及两市哪些地区尚未确定 学校幼儿园不放假

  APEC会议期间,北京市以及在京的中央国家机关等单位放假6天。昨天,记者从河北省环保厅了解到,为减少北京周边人口流动和社会活动,河北廊坊、保定市也将制订放假计划,共计6天,目前具体涉及两市的哪些地区尚未定夺。

  昨天上午,一则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27日发布的内部文件流于网络,文件提到,APEC会议期间,为减少北京周边人口流动和社会活动,河北省廊坊、保定两市将参照北京做法,同步放假。

  根据文件要求,放假方案意见有三。在地域范围方面,廊坊、保定主城区和邻北京县(市、区)提出放假方案,其他县(市、区)放假事宜由两市自行安排确定;从涉及行业方面看,除保障会议、城市运行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和各大中小学、幼儿园外,其他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调休放假;第三,放假时间为11月7日至12日调休放假,共6天。记者注意到,与北京不同的是,廊坊和保定放假涉及的行业中,不包括各大中小学、幼儿园。

  昨天,记者从保定市及廊坊市政府宣传部了解到,有关放假的消息已经得知,但相关部门还未下发正式通知。河北省环保厅工作人员表示,该文件为内部文件,目前,保定以及廊坊市政府已经将相关的放假方案上报,正等待河北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最终批复,具体涉及哪些地区尚不便公布。记者黄海蕾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