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雾霾天两游客不慎迷路被困山沟 两小时被营救

2014年10月26日05: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雾霾天两游客不慎迷路被困山沟 两小时被营救

  雾霾天迷路两游客被困山沟

  前天下午5点左右,在门头沟区定都阁风景区,由于天气原因,两游客在下山时迷路被困。永定消防中队接警后,与曙光救援队赶赴现场救援。经过近两个小时,被困游客被营救下山。

  据被困游客介绍,她们两人于早上登山,到达景区后在返程过程中,遇到雾霾天气而不慎迷路,因找不到原路下山才拨打电话求助。

  事发地定都阁位于门头沟区潭柘寺镇定都峰上。前天下午5点43分,永定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有两名女性游客在定都阁被困后,派出7名消防员赶往事发地,曙光救援队在得到消息后派出3名救援队员协助参与救援。

  参与救援的永定中队副队长暴桃杰介绍,接警后消防员6点开始上山,“根据报警人描述的上山时间,登山距离,附近景色以及远处建筑等,锁定大致救援方位”,在上山途中,消防员边找边喊,当晚7点左右,在一山沟里听到被困游客的呼喊,最终找到被困游客。

  救援队员陈晨称,在山沟内找到被困游客,两游客并未受伤,两人上山没有带任何食物和照明工具,从游客处得知因为雾霾天气,失去方向而迷路。晚上7点40分,两名游客被营救下山。 (记者郑羽佳)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