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青在线总编辑闵捷:杜绝违法违规坚持依法办网

2014年10月25日22: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青在线总编辑闵捷:杜绝违法违规坚持依法办网

中青在线总编辑闵捷

  十八届四中全会将依法治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将为继续深化改革提供极其重要的保障,这是人们非常期盼的一件大事。法治是一个国家走向现代文明的标志,也是改革成功与否的关键。

  四中全会绘制的依法治国路线图,进行了严密、科学、清晰的顶层设计,让人充满信心。例如强调宪法重要性的依法治国,强调法治纳入政绩考核的依法执政,强调责任追究制度的依法行政,三者各自的落脚点非常清楚,并且保持共同推进的步调。只有在法治的轨道上推进改革,在法治的框架下约束权力、打击腐败,改革的各项目标才有望实现,国家的未来、民众的幸福、个人的梦想,才可能有所依托。

  对于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的精神,中青在线做了精心安排。从新闻业务方面,中青在线将努力加强相关报道和评论,例如权威解读和成功经验,尤其关注依法治国给民众带来的实际好处,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与此同时,中青在线将适当曝光一些违背法治精神的案例,特别是涉及互联网的违法案件,为包括青年在内的群体维护合法权益,推动减少违法现象。

  从自身管理方面,中青在线将进一步依法办网站,认真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坚决反对新闻敲诈、有偿删帖等违法违规现象。

  通过加强法律知识培训,中青在线将继续提高员工的法律意识,帮助员工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对法治的热爱之心,更好地制作新闻内容、管理互动社区,防止违法言论的出现和扩散。

  中青在线还将在管理制度当中增强“依法办网”的要求,对做得好的员工,给予奖励,对做得不好的员工,给予处罚,用制度来保证此项工作的持续推进。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