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青海一在押犯罪嫌疑人就医时脱逃 目前去向不明

2014年10月22日17: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海一在押犯罪嫌疑人就医时脱逃 目前去向不明

  新华网西宁10月22日电(记者庞书纬)记者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公安部门获悉,21日7时许,羁押于果洛州班玛县公安局看守所的犯罪嫌疑人夏某,在位于省会西宁的青海红十字医院就医时逃脱,截至记者发稿时依旧去向不明。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夏某现年35岁,身高约1.7米,体型较瘦,此前因涉嫌妨碍公务,被班玛县公安局羁押于该县看守所,所涉案件目前尚在审理中。10月18日,夏某因患病被班玛县公安局民警带至青海红十字医院就医。据目击者称,21日早上,夏某谎称上厕所,趁机逃离。

  目前,果洛州公安部门已派出专人连夜赶到西宁,会同西宁警方对夏某进行搜捕。

  班玛县位于果洛州南部,地处青、川、甘三省交界处,人口仅2.76万人。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