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7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城市增至64个 北上广深全跌

2014年08月18日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城市增至64个 北上广深全跌

  中新网8月18日电 在30多个二三线城市相继放松限购政策的背景下,7月全国房价仍旧呈现下跌态势。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2014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7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由6月的55个继续大幅增至64个,其中,北上广深悉数下跌;二手房方面,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也由6月的52个增至65个。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2.5%。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7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7.2%,最低为下降4.9%。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1%,最低为下降1.5%。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7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7.4%,最低为下降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