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广东肇庆鼎湖区财政局长服毒身亡 留下遗书称多病

2014年08月15日0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肇庆鼎湖区财政局长服毒身亡 留下遗书称多病

  中新网肇庆8月14日电 (记者 黄耀辉)广东肇庆市委宣传部发言人14日通报称,该市鼎湖区财政局局长谢东权生前留下遗书称自己多病缠身,对不起领导、同事和家人,11日在其单位休息室服毒死亡。

  该通报称,事发8月11日中午时分,谢东权被发现在其单位休息室死亡,经随即赶到的医生、公安、家人和单位同事现场见证,在谢东权的办公室留有两瓶敌敌畏农药,以及留有喝农药后的杯子。

  随后,警方又在谢东权的办公室抽屉内发现谢东权生前留下一份遗书。

  该遗书显示,谢东权自称,近年来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多种疾病,不堪负重。为不再承受太多痛苦,选择自我解脱,请领导、同事、家人谅解。

  通报称,谢东权家人事后向警方提供其往返于广州、佛山、肇庆等地多家医院就诊的病历。

  通报还称,据鼎湖公安分局提供的死亡调查鉴定,谢东权系因病服毒自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