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周筱赟不满民政部对嫣然调查结果:儿子查老子不可靠

2014年08月13日08: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筱赟不满民政部对嫣然调查结果:儿子查老子不可靠

  央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记者何源)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1月6号,周筱赟向民政部实名举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专项基金“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涉嫌巨额利益输送”的问题。昨天(8月12号),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公布了关于周筱赟举报嫣然天使基金事件的调查结果。

  周筱赟与嫣然天使基金的纠葛,要追溯到去年12月。去年12月18号,网友周筱赟举报李亚鹏,涉嫌借公益项目“书院中国”敛财。今年年初,周筱赟先后5次发微博,质疑嫣然天使基金存在唇腭裂手术人均成本超高、涉嫌利益输送等问题。

  同时,周筱赟在今年1月6号发给民政部了一封实名举报信,他在信中说:

  “嫣然基金2006年至2012年共支出1.1亿元善款,人均唇腭裂手术成本高达9.9万元,远远高于其他公益慈善组织同类手术5000元报价,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委托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对嫣然基金进行了独立审计。经查,嫣然基金2006年到2013年总捐赠收入约为1.4亿元,总支出约1.3亿元,除了治疗费用,还包括医院的花费、基金会项目管理成本等等:

  民间组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其中总支出包括,定向用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资金约5322万元。患儿支出手术费约4002万元,救助患儿9616例。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