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西藏三车连环相撞 致44人遇难11人受伤

2014年08月10日0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藏三车连环相撞 致44人遇难11人受伤

西藏三车连环相撞致44人遇难11人受伤

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中新网拉萨8月10日电(记者 曾嘉)8月9日16时25分,西藏自治区尼木县境内国道318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大巴车、一辆越野车、一辆皮卡货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44人遇难,11人受伤。

  西藏自治区官方公布的消息称,发生连环相撞的三辆车上共有55人,其中44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余11人受伤。所有受伤人员已经送到医院全力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本次事故的受伤人员被安置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西藏军区总医院、拉萨市人民医院和拉萨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部门正在积极进行善后工作,对所有的伤亡人员成立一对一的处理小组,并已向伤亡人员所在的安徽、河北和山东等省发函,恳请派出专门人员赴藏,协助做好事故处置工作。

  事故发生后,相关领导和救援力量立即赶往现场,指挥救援、妥善安置事故人员,事故现场调查已经展开。出事旅游车所属的西藏飞翔旅行社负责人、圣地汽车旅游公司负责人以及其他相关责任人已经被依法进行控制。(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