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宁波三车相撞致9吨化学品泄漏

2013年10月19日19:5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波三车相撞致9吨化学品泄漏

  新华网杭州10月19日电(记者 岳德亮)19日6时56分左右,浙江省宁波市江南东路和金鸡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装有9吨次氯酸钠的槽罐车发生大量泄漏。

  7时11分左右,开发区消防中队到达事故现场。经官兵们侦查发现,现场三辆车(大巴车、清扫车、危险化学品车)相撞,导致了危险化学品车尾部阀门根部截断,浅黄色液体大量泄漏。

  现场救援人员分成三个小组:第一组人员用泡沫进行覆盖液体,第二组人员进行警戒,第三组人员进行堵漏前的准备工作。

  救援人员说,由于泄漏速度很快,7时40分左右9吨的储罐内的液体基本上全部泄漏,流向马路的低洼处。于是,现场救援重点转向加强液体表面的覆盖。

  经过开发区消防、环保、安监等部门的共同努力,至8时30分许,事故处置基本结束。

  据消防部门介绍,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经环保等部门监测,未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