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搜救小队赴包谷垴救援

2014年08月05日08: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搜救小队赴包谷垴救援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8点08分,黄金救援72小时已经过半。解放军和武警部队7000多官兵,以及国家、省、州市、县投入的医疗救援队700多人正在争分夺秒的抢救生命。此时此刻,中国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正在震中龙头山镇倒塌的房屋间之间全力的搜寻。

  从昨天夜里到今天早上,余震发生了大概有10多次,而且还不时的下雨,气温也降到了10多度,有时候震感非常明显。在余震强烈的时候就能看到山体滑坡,还有石头滚落,救援队就停止工作,余震一过马上又继续工作,官兵彻夜轮换作业,轮换下来的官兵就地而卧做一个短暂的休息。

  记者现在跟着中国地震灾害救援队由龙头山镇向距离12公里的包谷垴行进,还是要靠徒步,因为道路还没有全部的疏通。现在道路两边还是有一些车辆拥堵,一些志愿者在往震中的方向走。救援指挥部介绍说,包谷垴当地还有急需救援的群众,所以记者所在的这一组派出了4名搜救队员两条搜救犬赶赴包谷垴。其他队员现在还在龙头山镇展开救援工作。白天天亮的时候就有志愿者向救援队提供有压埋人员的位置,队长霍树枫表示今天的搜救面积要进一步的扩大,不放过任何一个有生命迹象的信号。(记者 徐晓羽)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