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人大代表进小区解难题 87户居民今夏告别用电难

2014年07月28日10:50    来源:重庆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大代表进小区解难题 87户居民今夏告别用电难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若雯 通讯员余欧)“再也不用担心跳闸了。”近日,南岸区南坪街道大地新城小区居民王淑臻放心地打开了客厅的空调,至此,该小区1、2栋居民楼87户,近300人的用电难问题终于解决了。

  大地新城小区1、2栋居民楼以前是南岸区人民医院的家属楼,一直由南岸区人民医院转供电。“很久以前用电没啥问题,但是这五六年,家家户户的电器多了,负荷大了,时常跳闸。”王淑臻一家在这里住了16年,她告诉记者,一到夏天,居民们就纷纷到附近超市去“蹭空调”,晚上回家再吹着电扇入睡。

  由于专供线供电问题由客户自行解决,多年来,大地新城小区1、2栋的用电紧张问题一直存在着。

  今年4月,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岸区组织区人大代表到大地新城小区,在座谈中了解到居民的用电难问题后,承诺尽快落实解决。

  随后,南岸供电公司和居民代表、南岸区人民医院负责人一起查勘了楼栋电表、线路、变压器,很快制定了改造方案,开始施工。7月17日,大地新城小区1、2栋居民楼的供电方式更改为公用变压器供电,居民用电难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