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钟勉任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一政委

2014年07月23日09:24    来源:四川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钟勉任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一政委

  7月22日,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在成都召开宣布第一政委任职命令大会。

  会上,省军区政委刘家国宣读了成都军区任命省委常委、副省长钟勉为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一政委的命令和省军区党委关于增补钟勉为该师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钟勉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李亚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勉说,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是全国首批组建的预备役部队之一,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和创造光辉业绩的部队。担任这支部队的第一政委、师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重大,上任后要与师党委班子一道,围绕“能打仗、打胜仗”要求推进部队全面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牢记职责使命,从思想上政治上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落实党管武装,切实加强对预备役部队的领导,履行好把方向、抓大事、解难题的职责;深化军民融合,积极支持部队建设,推进预备役部队建设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李亚洲强调,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既是省军区部队的“拳头”,又是省军区建设的“窗口”,要在第一政委和师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要着眼有效履行使命任务,扎实锻造“双应一体”的过硬本领;要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作为;要坚定贯彻党管武装根本制度,努力形成推动部队建设的整体合力。(何麒 姜华 记者 王玉姗)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