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安徽省侨联专职副主席吴向明会见全美安徽学者联合会会长孙旭东

2014年07月17日16:31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手机看新闻

7月11日,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吴向明会见了前来拜访的全美安徽学者联合会会长孙旭东先生,省侨联部室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吴向明首先代表省侨联对孙旭东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省侨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重点介绍了安徽省海外侨情和海外侨团的发展变化,以及近年来安徽侨联对外交往和招贤引智等情况。

座谈时,孙旭东介绍了全美安徽学者联合会以及美国的一些重要侨团侨社有关情况等,并推荐了一批重要侨界知名人士。

双方就侨情变化、侨联工作、侨团发展与交往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就下一步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安徽省侨联)

分享到:
(责编:舒洁(实习生)、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