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河南一局长酒后打女记者自称“高级领导干部” 已免职

2014年06月14日10:09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作日酒后滋事卢氏县官员被免

  昨日,河南省三门峡市纪委通报了卢氏县文广新局局长贾建涛,义马市泰山路办事处狂口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孙彬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方面典型案件。

  据通报,卢氏县文广新局局长贾建涛工作日酒后滋事,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某县文广新局局长职务。三门峡市纪委

  早前报道:酒后打女记者 自称“高级领导干部”

  “我打人咋了?这是在郑州,要是在卢氏,我当场毁了你!”4月29日下午,在河南省广电局院内,一名男子酒后殴打河南省电台一名女记者,故意毁坏车辆,自称“我是高级领导干部”。

  多名目击者说,当时,这名男子停放在省广电局院内的车被另一辆车挡住了,无法驶出,后车的车主是省电台女记者张某。15时20分,张某采访完回到单位,正好赶上男子挪车后准备驶出。张某听到保安说自己的车被损毁,立即拦住该男子的车要求赔偿。

  男子先是坐在车里大骂,然后下车殴打张某,扯拽了20多米,张某的胳膊多处淤青红肿。“这个楼我想去哪就去哪!”男子准备再次闯进广播大厦,被保安制止。

  15点38分,张某报警。民警赶到后,男子自称名叫贾建涛,卢氏县的“高级领导干部”。经证实,贾建涛系卢氏县文广新局局长。

分享到:
(责编:盛卉、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