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博物馆陈列方案征求在京顾问意见会召开,康晓萍副主席出席

2014年05月26日09:28    来源: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博物馆陈列方案征求在京顾问意见会召开,康晓萍副主席出席

2014年5月21日下午,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基本展陈列形式方案征求在京顾问意见会在博物馆召开。


  会上,庄炎林、林兆枢、黄军军、陈兰通、朱添华、郭麟恭、唐闻生、李祖沛、林淑娘等在京顾问在听取方案说明后,就展览表现方式、内容展示、布展细节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出席会议。博物馆馆长黄纪凯、副馆长祁德贵参加会议。

分享到:
(责编:刘禹希(实习)、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