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人民网“求真”栏目

黑龙江一官员休息日驾公车洗浴遭举报 官方回应

2014年05月14日10: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网传官员驾公车洗浴的高档场所

人民网北京5月14日电 (田雪)近日,有报道称“黑龙江一官员休息日驾公车洗浴遭举报”,引发网民关注。昨日下午,黑龙江双城市人民政府官微回应称,该官员为双城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其他问题纪委正在调查核实。

据紫荆网此前报道,11日,有群众举报称,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赴双城市进行督导工作的第二天,双城市广电局官员何某便公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工作时间提前驾驶单位车辆下班回家,并在周末使用该车辆办理完私事以后,驾车到一家高档商务会馆“洗浴”数小时……

报道称,举报同时附上了相关图片以及拍摄时间和地点“为证”,并强调和列举了包括何某在内的双城市广电局个别官员还涉嫌“超标”配备办公用房等其他经济问题。

13日下午,黑龙江双城市人民政府官方微博表示,双城市纪委发现网络反映《黑龙江一官员休息日驾公车洗浴遭举报》,双城市纪委立即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核实,初步证实该官员是双城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兼哈尔滨双元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副经理,其他问题正在进行深入调查核实中。

 

 

分享到:
(责编:田雪、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