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广西永福违规发补贴:县委书记被免 纪委书记被调离

2014年05月09日09: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永福县委书记黄永跃。 资料图 摄

人民网北京5月9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广西壮族自治区永福县违反中央和自治区有关规范津贴补贴政策规定,给领导干部发放考核奖金,造成恶劣影响。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决定给予永福县县委书记黄永跃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永福县委书记职务;永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经翠艳没有起到监督作用,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调离永福县纪委书记岗位;对违规发放的奖金,如数收回上缴同级国库。

永福县违规发放奖金事例说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任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必须坚决处理,不断提高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

·5月5日报道:广西永福县委书记被曝发百万元春节补贴 纪委介入

·4名正处级干部工资卡被财政局打进4.1万元春节补贴

·县委书记发百万补贴 补贴数字按《易经》推算数额

·5月8日:广西永福发百万津贴县委书记黄永跃被免职

·5月8日:广西永福新任县委书记蒋昌桂上任 此前任全州县长

分享到:
(责编:仝宗莉、唐述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