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变形金刚“大黄蜂”亮相助阵

2014年04月11日16:51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变形金刚“大黄蜂”亮相助阵

  剑桥郡展出7米高的变形金刚“大黄蜂”,以科技趣味吸引市民前往参观。资料图片

  南方日报讯 (记者/罗丽娟)大黄蜂的矫健英姿、擎天柱的英勇无畏,电影《变形金刚》的精彩场面你还记得吗?上周五,雅居乐·剑桥郡举办“睿智世界 启航未来”活动并展出了7米高的变形金刚“大黄蜂”,以科技趣味吸引市民前往参观。

  科幻5D影院体验高科技视觉享受

  “科技感很强,很有趣味,对孩子很有教育启发意义。”带领一家大小前来参观的张先生如是说。

  在剑桥郡,十余款变形金刚家族成员阵容强大齐齐亮相,市民可零距离接触电影中变形金刚真身,在参观互动的同时感受科技的强大魅力。据了解,此种大型科技展在中山是首次举办,主题活动包括中山首个超大型变形金刚展、智能互动机器人展、变形金刚太空展、科幻5D影院四大主题活动区。在智能机器人场区,市民可与高智能互动机器人进行语音交流,体验智能新生活;在变形金刚展中,可观看有两层楼高的“大黄蜂”和5米高的“擎天柱”;在变形金刚太空馆中,可目睹超逼真的变形金刚汽车人,智能版大黄蜂更可唱歌跳舞,与观众趣味互动;而在科幻5D影院中,可体验比3D更高科技、更刺激的视觉享受。

  项目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仅给中山带来一场科技盛宴,更大目的是为了让家长与孩子一同前来体验,让孩子在活动中感受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乐趣,从而启发孩子对科技的热爱和学习。

  将建12年一体化教育体系

  雅居乐项目负责人透露,未来剑桥郡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一体化教育将成为典范,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教育配套,可提供12年在家门口的一体化教育体系,未来有15所名校加入打造这一教育网络。

  据悉,本月雅居乐·剑桥郡(睿爵)149平方米圆梦4+1全景五房全新上市,雅居乐并推出了“抢先88折优惠”政策。项目负责人介绍,整个项目拥有19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会所面积达1.4万平方米,内有宴会厅、恒温泳池、娱乐设施等。

  另据了解,“睿智世界 启航未来”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从4月5日持续至5月4日,市民可前往中山博爱一路的雅居乐剑桥郡,与众多“变形金刚”共同在科技太空遨游。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