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湖北十堰市调查房县豪华楼 开展五个专项整治

2014年04月10日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十堰市调查房县豪华楼 开展五个专项整治

  中新网十堰4月10日电 媒体近日曝光湖北十堰市房县修建豪华办公楼。十堰官方称,对存在违法违纪问题的,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绝不手软,绝不姑息。

  针对群众举报和媒体报道问题,十堰市委常委会决定,由该市纪委牵头,组织市发改、监察、财政、国土、审计等部门组成工作专班进驻房县,在前段调查的基础上,全面深入核查相关问题。十堰市4月9日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会议。会议通报了媒体报道房县违规建设办公楼等问题,安排部署“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突出问题,日前,十堰市印发了《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该市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有五项,即违规建设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参与“卡五星”等“带彩”娱乐和公款宴请问题专项整治;“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机关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设立“小金库”等违反财经纪律问题专项整治;在婚丧嫁娶等事宜中大操大办借机敛财问题专项整治。

  据公开资料显示,房县地处湖北西部山区,自古就有“秦陕咽喉,荆襄屏障”之称,是湖北省25个国家级重点贫困县之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