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2013杭州市直机关大考结果出炉:食药监局继续垫底

2014年04月09日08:5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杭州市直机关大考结果出炉:食药监局继续垫底

  杭州市直机关和区县市一年一度的大考,结果昨日出炉。

  昨天,杭州市考评办通报:经过对114家市直单位和13个区、县(市)的考核评估,在71家参评单位和43家非参评单位中,都没有出现不达标单位和不合格单位,也就是没有不满意单位;12个区、县(市)也全部超过了达标线。单列考核的淳安县,这次评定的等次是:优良。

  在参加综合考评的71家单位中,有15家单位拿到了优胜单位(满意单位)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考评结果跟去年相比,两个第一名的名次没有变化——总分第一的,还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倒数第一名的,还是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不过与去年相比,今年的竞争明显激烈了很多。这从去年和今年的排名对比中可以看得出:据统计,93%的单位出现了进退位的变化。

  进位最多的前进了33位——记者查了查,这家单位是杭州市教育局,去年排名第40,今年排名第7。退位最多的,后退了48位——市审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委会办公室)去年排名是第17,今年排到了第65。而市工商局等8家单位,今年则是新挤进了优胜单位的序列。

  市考评办说,名次变动大,一方面说明竞争激烈,另一方面是因为考核的要求更高了。一些重点考核指标要是完成不好,很容易就掉队。比如在绩效目标考核里,最多的被扣了5.25分。可别小看这点分数,要知道,市直单位里头第一名和最后一名的分差,也只有5.846分。

  去年的区、县(市)综合考评结果也是“普大喜奔”,各地都拿到了“优良”的成绩单,其中滨江、桐庐、富阳分别拿到了总分榜的前3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淳安。在今年的考评中,淳安作为“美丽杭州”实验区,实行的是单列考核,一大特色就是不再考核工业经济总量等相关指标(本报曾做过相关报道)。昨天,市考评办工作人员说,由于实行单列考评的时间节点比较特殊,所以这次对淳安的考核是“模拟运行”,给它的考评结果是优良。 本报记者 刘焜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