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4艘中国舰船南印度洋协同搜寻查证

2014年04月07日20: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艘中国舰船南印度洋协同搜寻查证

  新华网井冈山舰4月7日电(白瑞雪 郭良川 肖永)根据澳方通报和统一安排,海军井冈山舰、昆仑山舰7日与“海巡01”轮、“东海救101”轮继续在南印度洋联合搜寻马航失联客机。

  新的任务海区位于澳大利亚以西600多海里。井冈山舰、昆仑山舰在组织海上昼夜连续目力瞭望观察的同时,继续派出4艘冲锋舟携带相关设备,采取多船协同搜寻、划格定点查证、逐步扩大范围的方式展开行动,并对通报的南纬25度、东经101度附近疑似目标位置点进行查证,目前暂无发现。

  马航MH370航班3月8日失联以来,中国海军先后派出9艘舰船在泰国湾、苏门答腊岛、澳大利亚西南及以西海域执行任务,累计搜索面积约34万平方公里。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