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纪委:公开曝光五一顶风违纪案 决不姑息

2014年04月05日02: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纪委:公开曝光五一顶风违纪案 决不姑息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中央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新闻宣传通气会,对“五一”前后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强化执纪监督工作做出安排。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表示,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公开曝光,决不姑息,提高执纪监督的实效性、震慑力。

  中纪委要求,当前,要坚决刹住“五一”期间公款旅游、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

  各级纪委要紧抓“五一”这个重要节点,加强检查监督,铁面执纪,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公开曝光,决不姑息,提高执纪监督的实效性、震慑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宣传,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形成优良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风气也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坚持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反弹。通过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