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网友爆料称海南省林业厅停车收费 回应:过夜才收

2014年03月28日19:04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爆料称海南省林业厅停车收费 回应:过夜才收

  有网友爆料称,海南省林业厅停车场要收取“进门费”,网友质疑国家行政机关单位,停车收费是否合理?海南省林业厅物业相关负责人王少环回应称,单位办公期间任何人进入大院停车,不存在收费的情况。(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摄)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海南省林业厅停车场要收取“进门费”,网友质疑国家行政机关单位,停车收费是否合理?28日,海南省林业厅物业相关负责人王少环回应称,单位办公期间任何人进入大院停车,不存在收费的情况。

  爆料人陈先生称,自去年以来,海南省林业厅在机关大门设卡,向院内用户收取停车费,不办停车出入卡不得进,外来车辆进入机关办事没卡也不给进。针对此情况,28日上午,南海网记者对该办公场所进行暗访发现,爆料人反映的情况并不存在,保安人员也未向记者发放临时停车卡等。

  随后,记者在海南省林业厅大门口看到一份,3月24日由林业厅办公室发出的通知。通知中指出,为解决大院车辆车位停车难的问题,进一步确保大院车辆停放的安全,3月26日起,所有进出大院的车辆需统一刷卡出入,原来持有的车辆出入卡,于3月26日前交到门岗保安室进行输入登记开通才能使用(不收费)。无车辆出入卡按规定不许进出大院。

  随后,记者联系上通知上所留的联系人,物业相关负责人王少环告诉记者,海南省林业厅内共有林业公安局、单位宿舍等。长期以来,该办公场所停车位紧缺,周围的住户、附近的有些公司员工的车辆都停放在大院内,甚至很多车辆停放后也不交夜间停车费,导致内部很多工作人员和住户都没有车停放。对此,林业厅为了整顿停车场,要求大院的住户、工作人员车辆都需要办卡,按照要求,夜间7点之后都必须凭卡进入大院,才能过夜停放车辆。

  “我们白天是不收取任何停车费用的,随便你停放多久,任何人都不收费。但是在晚上7点之后到第二天,要过夜的车辆都是5元一夜,不过夜也就不收,大院的住户是一个月80元。我们也是为了规范大院内夜间停车秩序,避免发生矛盾,所以就要求大院的住户和工作人员车辆办卡出入。”物业管理人员说。 (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来源:南海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