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南昌:专门职位招录艰苦边远乡镇公务员

2014年03月26日09:1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昌:专门职位招录艰苦边远乡镇公务员

  本报南昌讯(通讯员胡运生)为进一步激励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江西省南昌市在今年的公务员招录中,首次从基层公务员职位中拿出55个职位,专门用于招录本省统一招募且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西部志愿者或农村特岗教师;另外拿出10个职位,专门用于招录公务员到该市辖县艰苦边远乡镇。考生一旦被录用后,须在所录用乡镇最低服务年限满5年。

  除了一些技术性强的职位对专业有严格的要求外,这次公务员报考对一些基层岗位降低了门槛,放宽了专业要求,如偏远乡镇公务员、公安基层民警、民航江西机场公安局等职位,只要求专科以上学历;南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南昌市辖县乡镇、南昌市辖区乡镇(街道)、新建县科学技术协会和红十字会、共青团西湖区委员会等职位没有专业限制。研究生如报考南昌市辖县乡镇100个职位和南昌市辖区、(开发区、新区)乡镇(街道)50个职位的公务员,则不受专业限制。而市一级的部门则大都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专业性要求也比较明确。

(来源:公务员局网站)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