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核安全峰会·关注

2014年03月26日05: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核安全峰会会场外景。
  本报记者 管克江摄

  核安全峰会成为荷兰各大报章头版头条。图为海牙一家报摊老板在整理报纸。
  本报记者 丁大伟摄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勤在介绍中国维护核安全的做法。
  本报记者 管克江摄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微议

  @fantasy5756:“光明前进一分,黑暗便后退一分。我们在核安全领域多作一份努力,恐怖主义就少一次可乘之机。”习主席的讲话铿锵有力,表达了我们维护核安全的决心,期待!

  @自涛:我们是一个拥有核的国家,这次在核安全峰会上习主席说,我们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把核安全进程纳入健康持续发展轨道。这反映了我们作为一个大国,对维护全球安全具有的责任感!

  @callylower:就像水能载舟也能覆舟一样,核能的巨大能量能造福人类也能毁灭人类。核能是一种属于全人类的能源,各国都务必正确使用,任何国家都不应该因为自己的利益破坏世界核秩序!

  @576思想博弈:在核能领域,我们惯性的思维是谁厉害谁就具有话语权。但是,这绝不仅仅是核大国的“游戏”。每一个参与到核安全进程的国家,无论大小,他们的发言都应该得到尊重,只有世界人民共同的正义力量,才能造福全人类。


  《 人民日报 》( 2014年03月26日 02 版)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苏楠)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