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国空军3架飞机兵分两路飞赴疑似海域空中搜救

2014年03月22日16:0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空军3架飞机兵分两路飞赴疑似海域空中搜救

  中国空军3架飞机兵分两路飞赴疑似海域空中搜救

  2架伊尔-76飞抵澳大利亚珀斯空军基地

  1架运-8飞赴印度洋东北部的安达曼海域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3月22日表示,中国空军2架伊尔-76飞机于22日14时15分全部飞抵澳大利亚珀斯空军基地,另有1架运-8飞机于13时34分从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飞赴印度洋东北部的安达曼海域,3架飞机兵分两路执行空中搜救马航失联客机任务。

  申进科说,根据马航失联客机最新搜救情况,中国空军及时对执行空中搜救任务的行动方案进行科学优化。21日从海南三亚凤凰机场飞抵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的2架伊尔-76飞机和1架运-8飞机,按照空中搜救现实需要,兵分两路实施搜救行动。

  申进科介绍,22日早间,中国空军2架伊尔-76飞机从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起飞,经过7个小时长途飞行,于当日14时15分全部飞抵澳大利亚珀斯空军基地。

  申进科说,飞抵澳大利亚的中国空军2架伊尔-76飞机,按照统一安排将赴南印度洋疑似发现失联客机残骸的海域进行空中搜救、侦察取证,并为中国海上搜救舰船提供信息。

  申进科还介绍,中国空军1架运-8飞机22日13时34分从马来西亚梳邦空军基地起飞,按照统一安排飞赴印度洋东北部的安达曼海域进行空中搜救。

  申进科表示,空军将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安排和空中搜救任务的现实需要,及时优化搜救马航失联客机的行动方案,全力以赴开展搜救行动。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中国空军就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来源:国防部网站)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