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亲情中华活动官方网站

菲律宾圣公会中学办海外汉字文化节作文竞赛

2014年03月21日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圣公会中学办海外汉字文化节作文竞赛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近日,菲律宾圣公会中学小学部举办六年级学生“菲律宾地区海外汉字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作文竞赛。

  比赛评为表示,学生作品均具个人特色,文采非凡,这是老师们悉心指导及学生们勤奋学习写作的成果,展现了优秀文艺风范。

  为推广阅读风气,鼓励文字创作,提升华语能力,振兴优良传统,该校特举办作文竞赛,让学生于写作间获得创作上无限的想象力,以及生活上的多元感悟,寄情于笔墨间,运笔时融合多样的生活感悟,创作出别树一格的风格。

  此次活动共分两组竞赛,分别为六A及六B,作文题目分别为“我最○○的一天”、“我的○○”。各组各取前三名优秀作品。

  最终,六A组第一名由曾焕彰同学《我最难忘的一天》获得,第二名是柯晓璐《我最难过的一天》,第三名为施毓铮《我最愉快的一天》。六B组中,第一名由蔡秋廷同学《我的理想》获得,柯雅琳的《我的好朋友》获第二名,第三名则为洪银铢的《我的姐姐》。

分享到:
(责编:唐芊尔(实习生)、段欣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