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甘肃:让“24字”核心价值观“人知人晓”

2014年03月20日16: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让“24字”核心价值观“人知人晓”

  新华网兰州3月20日电(记者梁军)甘肃省将在车站、码头、机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教育、医疗、旅游等重点区域设立广告牌,在每个城市城镇建立1条以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主题街”,以全方位的展现形式,大力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活场景和社会氛围。

  据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鹏介绍,甘肃将以高密度、广覆盖、大容量的方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农村牧区、城市城镇、部门行业、道路交通、学校阵地和公益广告是六大重点宣传板块,采用建立“文化墙”、印发手册(碟片)、开展文艺活动、播放公益广告以及社区评选活动等多形式、多载体的宣传手段,在重大节庆日以及传统节日掀起宣传高潮。

  甘肃省还将发挥基层群众首创精神,引导创作、编排富有地方特色的戏曲、曲艺等文艺作品,推广群众自编自创文艺作品,展演省内优秀剧目,分年度举办届次化、规模化的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等方式,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弘扬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

  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连辑表示,只有让“24字”像空气和水一样存在于群众生活中,并以喜闻乐见的文化形式展现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潜在内涵,才能实现内化于心和外化于行,由人知人晓最终变为人人实践。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