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明报》前总编辑遇袭案续:两疑犯移交香港警方

2014年03月18日0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报》前总编辑遇袭案续:两疑犯移交香港警方

  中新社香港3月17日电 粤港两地警方合作,令香港《明报》前总编辑、世华网络营运总裁刘进图遇袭案取得新进展。香港警方17日在皇岗口岸接收由广东省公安厅移交两名较早前在内地落网的疑犯。

  香港警方指,两名涉案香港男子均是37岁。港岛总区重案组人员深入调查后,掌握两名疑凶的资料。由于相信他们已潜逃内地,香港警方于是向公安部及广东省公安厅要求协助,两名疑凶其后在广东落网。

  警方表示,非常感谢公安部和广东省公安厅的全力协助,使疑凶于短时间内被拘捕,并移交疑凶至香港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指,其中一名疑犯将被带到中区警署,另一名疑犯将被带到湾仔军器厂街3号坚伟楼。

  就传媒查询这宗案件的动机,警方重申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但在现阶段,根据警方手上掌握的资料,没有直接证据显示与新闻工作有关。警方会继续作出全面及深入的调查,不会放弃任何线索,也不会排除任何可能性。(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