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南方地区气温将继续升高 北方将现大风降温天气

2014年03月16日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方地区气温将继续升高 北方将现大风降温天气

南方地区气温将继续升高北方将现大风降温天气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今天白天,中国中东部大部继续保持晴朗少云,体感温暖的天气。14时华北南部、黄淮、江淮以及江南北部等地的气温均超过了24℃。预计明天,我国大部地区的降水势力仍然较弱,南方地区的气温将继续缓慢升高,而北方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

  未来24小时全国降水天气较少,其中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江南东部和南部、广西大部、广东北部、云南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天气。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等地将先后出现4~6级偏北风,并伴有4~8℃降温。同时,南疆盆地、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另外,18日开始又将有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内蒙古地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