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五粮液集团公车拍卖落幕 580辆车卖4764万元

2014年03月14日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粮液集团公车拍卖落幕 580辆车卖4764万元

五粮液集团两轮公务车拍卖580辆车卖了4764万元。(资料图片) 刘忠俊 摄

备受关注的五粮液集团公务车拍卖全部结束。(资料图片) 刘忠俊 摄

  中新网成都3月14日电 (记者 刘忠俊)14日下午,五粮液集团第二轮公车拍卖第三天拍卖76辆车,成交总额313万元,有2辆车流拍,至此为期3天的第二轮公车拍卖完美落幕。

  14日,拍卖现场成交价格最高的车辆为2008年启用的大众途锐,起拍价26.3万,由465号竞拍人以33.5万的成交价拍下。成交价最低的车是2001年启用的长安奥拓,起拍价0.3万元,最后以0.56万元的价格成交。

  今后,五粮液集团旗下的普什集团、环球集团等13家全部子集团、子公司除保留极少数的接待用车、生产用车、特种车辆外,两轮拍卖会共拍卖公务车580辆,总成交额4764万元。其中,3月12日至14日的第二轮公车拍卖了256辆,成交247辆,9辆车流拍,成交总额1761万元。“余下的公务车将用于生产系统和销售系统,且将全部打上标志和监督电话,方便社会监督。”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表示,旗下的安吉物流公司,已经开始为集团、公司以及部门提供租车服务。

  据悉,备受关注的五粮液集团公务车拍卖全部结束,公车改革进入了实质性操作,公车精简后,五粮液集团每年将节省各类支出2200多万元。另外,当地政府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首批165个网点将提供3800辆自行车,让大家以绿色、环保、健康的方式解决出行问题。(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