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被曝艳照 女学生已提交证据

2014年01月15日16: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田雪)1月13日,一组有关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裸照在网上被大量转发,引起网民围观。今日下午,律师屈建国在其认证微博表示已经将视频资料送达陕西省委,进行法医鉴定。另一方面,据西部网报道,陕西省委党校已报请省委同意停止秦国刚的职务配合调查。

1月12日14时23分,名为“侠客打虎”的微博网民发帖称,“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欺骗单身女学生,称与之结婚,而后却和妻子上班期间在办公室殴打女学生,使其头部血管破裂,已报案到西安市小寨派出所。”微博并配发多张裸露不雅照片。

此后,该网民喊话“限你立即去陕西省纪检委自首”,同时,委托陕西法正平安律师事务所律师屈建国全权办理该女学生与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人身伤害案件的法律工作。

今日下午,屈建国微博表示“今日早间我的当事人已经将视频资料送达省纪委,并且在谈话笔录上签字。下午进行了法医学司法鉴定,结论可待。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关注!”

另一方面,据西部网消息,陕西省委党校对该校副校长秦国刚有关问题帖子一事作出回应,称在该网帖出现后,省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要求有关方面调查核实。陕西省委党校已报请省委同意停止秦国刚的职务配合调查,待调查结束公开结果。

据新华网报道,今日上午,秦国刚已向陕西省纪委、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宣传部提交材料,说明此事。 

 

 

 
分享到:
(责编:田雪、张玉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