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国驻印度使馆提醒在印中国公民遵守印签证规定

2014年01月03日16:33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驻印度使馆提醒在印中国公民遵守印签证规定

  近期,在印度发生多起中国公民因逾期停留而导致在机场出境受阻的案件。根据印《外国人管理法》和有关签证规定,逾期停留属违法行为,违者将面临罚款或刑事责任。

  为此,中国驻印度使馆提醒广大在印中国公民了解和遵守印相关签证规定,特别提示如下:

  一、印度签证有效期自签发之日起生效,签证持有人需在签证有效期内入境,并在签证标注的有效日期届满之前离开印度。

  二、某些种类的签证上会用小字号标注签证持有人在印停留的时间限制。此类签证持有人在印停留时间不得超过此标注的停留期,否则为逾期滞留。

  三、请注意所持签证的类别,勿在印境内从事与所持签证种类不符的活动,如不得持旅游签证在印学习、工作等。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