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乡人大副主任被曝包养女干部 纪委介入调查--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湖南湘乡人大副主任被曝包养女干部 纪委介入调查

2013年08月23日06:2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湘潭回应“官员包养女干部”

  新华社长沙8月22日专电(记者 刘良恒)针对“湘乡市人大副主任万植槐包养山枣镇干部冯某腐败堕落”的实名举报,湖南湘潭市有关部门22日通报,湘潭市纪委已成立调查组,于近日介入调查,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核实的情况。

  19日凌晨,一条题为“湘乡市人大副主任万植槐包养山枣镇干部冯香兰腐败堕落”的网帖引发广泛关注。举报者自称名叫“侯忠明”,山西太原市人,是冯某的丈夫。举报者还表示,已经在湖南省纪委监察举报网站实名举报。

  记者查询“中国湘乡网”了解到,湘乡市人大常委会确有一名副主任名叫“万植槐”。

  举报信(部分内容)

  我是湖南省湘乡市山枣镇女干部冯××的丈夫侯××,现实名向湖南省纪委举报湘乡市人大副主任万植槐和我爱人冯××2009年至今包养通奸生活腐败堕落,我已经掌握他们通奸的铁证,由于万植槐的作恶,导致我家庭破裂即将离婚。

  ……

  以上所说句句实言,绝无半句捏造,请湖南省纪委明查,如本人恶意诽谤捏造事实愿意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相关评论:

    事件追踪:

    湖南湘潭称将调查“官员包养女干部”事件

    湖南湘乡人大副主任被曝包养女干部 纪委介入调查

    网友举报妻子被人大主任包养 湖南湘潭纪委已介入

    丈夫举报妻子被市人大副主任包养 开房过程曝光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文松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