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城市一官员因停车费殴打收费员被免职--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

湖北宜城市一官员因停车费殴打收费员被免职

2013年07月31日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宜城市一官员因停车费殴打收费员被免职

  中新网襄阳7月31日电 (杨泽文 尚华珍)对30日发生的湖北宜城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光山因4元停车费动粗,殴打59岁收费员沈迎接一事,宜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经实地核实后,7月31日下午6点,该市委召开紧急会议,对该官员就地免职。

  事发地位于荆州市北京路大赛巷口。59岁的收费员沈迎接称,当日下午3时许,他正对其他车辆收费,转身见停车位上一辆白色奥迪车驶离。他追上去将车拦停,并用POS机准备开收费单,不料车上的男子下车,朝他抡了两拳。一气之下,他站到奥迪引擎盖上,继续讨要停车费。

  该男子将他拉下来,推到旁边的交通护栏上,掐他的脖子。

  多名目击者称,该男子打人后,自称是“宜城市政法委的书记”。经查实,该男子系宜城市政法委副书记。

  目前,事件的进展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推荐阅读:

 

分享到:
(责编:崔东、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