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70岁老太超市遭保安“身体阻挡”摔地4次--时政--人民网
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哈尔滨70岁老太超市遭保安“身体阻挡”摔地4次

2013年07月30日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尔滨70岁老太超市遭保安“身体阻挡”摔地4次

  7月29日,哈尔滨市一70岁老人在哈尔滨松雷和平商厦地下超市购物后,因超市系统瘫痪,老人付款后着急回家。在超市门口遭到保安“身体碰撞”,老太摔倒在地共4次,在医院接受治疗。为此,松雷超市只回应称保安并没有阻拦老人回家。

  30日,记者见到了70岁的郭军池老人,她说:“7月28日17时左右,我带着16岁的孙女到哈尔滨松雷和平商厦地下超市购物。我当时有一张余额88.5元的购物卡,购物前还特意到超市服务台确认余额,买完东西结款时收银人员也确认卡里有88.5元余额。结款时,收款人员称我买的商品总计价格为89.1元,因此我退回去一包一元钱的湿巾,总计消费88.1元。刷卡后,超市机器出现故障,购物小票未能及时打出。再等了十多分钟后我惦记家中需要照顾的5岁孙子,就将购物卡给收银人员,不打算再等了。”

  郭军池老人告诉记者:“在我快要走出商场时,一位保安将她拦住,说我购物不花钱。随后又有7、8个保安将我围住,用身体撞我,导致我摔倒在地4次。我表示不要东西也不要钱只希望能快些回家,保安仍旧不同意。最后我体力不支加上心脏难受便倒在地上无法起来。”

  郭军池认为,当时她已经把购物卡交给收银人员了,就是希望能尽快回家,却没想到遭到超市保安的刁难。

  记者从哈平路派出所获悉,28日,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看到郭军池全身发抖,手发紫,情绪非常激动。

  针对此事,哈尔滨松雷和平商厦地下超市一位负责人称,因为超市系统瘫痪,老人购物卡中的钱是否刷上,超市并不确定,因此希望老人能等一下,保安也并没有阻挡老人走。当记者询问针对这种情况,超市是否有规定要求顾客必须等待时,该负责人模糊地回答,超市并没有非让老人留下。但为何会发生老人无法走出商场门口一事,该负责人没有做出正面回答。

  据了解,松雷超市系统恢复后,已确认事发前郭军池确实已为商品交了款。目前,郭军池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中新网哈尔滨7月30日电/记者 解培华 刘锡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